紅網茶陵站10月26日訊(分站記者 劉雅 通訊員 龍小元) 連日來,茶陵縣河道採砂整治辦對沿洣水河的各採砂場進行安全生產檢查,根據現場實際情況,結合安全室內裝潢生產有關法規,對工人們進行了安全知識教育和培訓。
  “生產必須安全,安全才能生產……”在湖口砂場,工作人員向砂場負責人強調,該有的一項不能少製冰機,該沒有的一項不能多,要求採砂場加強安全生產管理,針對指出的問題一一整改到位,確保安全、有序。
  據瞭解,這次是對砂場安全警示標誌的設置、生產加工程序、用電安全,以及在生產和管理過程中容易出現的安全隱患和事故苗頭進行檢查,做到早咖啡機發現,早處理,以保證最大限度地將安全隱患和事故苗頭扼殺在萌芽狀態。
  在檢查的同時,該辦採取依法整治與宣傳教育相結合、集中整治與長期管理相結合、打擊重點與全面治理相結合、堵與疏相結合等“四個相結代償合”的方式進行宣傳教育,提高轄區砂場經營負責人的安全意識,為砂場安全生產保駕護航。  (原標題:茶陵縣河道採砂整治辦為砂場安全生產護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fjiz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