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日本上私立初中負擔創新高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劉非):據日本東京電視臺(TBS)10日報道,一項最新的調查結果顯示,日本私立初中生2012年人均的教育花費為129.5萬日元,創下了1994年開始調查以來的新高。
  這項調查是日本文部科學省實施的,每兩年舉辦一次。最近一次的調查時間為2012年,調查對象為全國有上學孩子的家庭(從幼兒園至高中),大約有2.4萬名家長做了回答。
  調查結果顯示,上私立初中的學生2012年在學費、學校餐費、補習班等方面所花費的費用人均為129.5萬日元,與2010年的調查相比,增加了1.6萬日元,創1994年開始調查以來的新高。
  另外,調查結果還顯示,從幼兒園到高中如果都選擇上私立學校,需要大約1677萬日元的教育費。與此相反,如果全部選擇上公立學校的話,所需教育費為500萬日元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fjiz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