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通訊員胡曉麗報道)昌吉市將放心早餐工程納入2013年十大惠民實事之中,目前全市已建成放心早餐供應點26個。
  百味餐飲延安北路店是昌吉市首個放心早餐供應點。早餐品種有十幾種包子、點心、小菜等。每天從八點半開始,就有不少市民在這裡就餐。
  昌吉市民曹潤凱:“像我們吃(早)飯經常在街邊小攤吃,地點也不固定,街邊小攤有時候衛生各方面也跟不上。有了這麼一個放心早餐點,我們吃飯放心。”
  為了確保放心早餐真正讓市民放心,昌吉市將放心早餐工程作為重點項目打造,確定百味莊園餐飲公司為承辦企業,併進行資金、政策扶持。同時要求各放心早餐店按照國家食品安全相關法律法規,實行統一品牌、統一服務、統一配送、統一管理,建成主食加工配送中心,並對各操作環節進行監督。
  百味莊園餐飲食品有限公司營運總經理張海霞:“從我們的原材料採購,就選用的無公害蔬菜,在我們的加工生產過程中,都是我們的中央廚番我們的車間是十萬級的無菌車間,我們採用的是純植物油生產,可以讓昌吉市民吃得安心、吃得放心。”
  一年來,昌吉市按照“政府引導、企業承辦”的模式,在寧邊路、建國路等人口密集區,已經建立起符合市場需求、佈局合理的早餐服務網絡。
  昌吉市商務經信委副主任門紅玲:“2014年我們還將建成10個放心早餐店,另外我們還將在社區建成20個流動早餐車,方便廣大社區的居民,為老百姓提供放心早餐。”  (原標題:昌吉市放心早餐工程建設見成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fjiz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