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訊 記者鄭誠,通訊員盧定珍、張若月報道:親情在前夫的仇恨面前不堪一擊,幸好兒子在關鍵時刻選擇了正義。記者18日從鐵路警方獲悉,日前,一名涉嫌故意傷害妻子的違法人員被兒子舉報,逃竄一個月後在佛山落網。
  據肇慶鐵路警方辦案人員介紹,犯罪嫌疑人張某(46歲,湖南省長沙市人,現住佛山市三水區)因家庭糾紛與妻子離異,但離異後張某並未與前妻斷絕關係。今年1月10日晚,張某找到在佛山市禪城區務工的前妻,強行要求與其發生性關係。遭到前妻拒絕後,張某惱羞成怒,對前妻實施毆打並一腳踢爆了前妻的脾等內臟器官,造成受害人受傷入院做切脾手術。事發後,犯罪嫌疑人張某向前妻道歉認錯,念於曾經的夫妻情義,受害人表示原諒。但17歲的兒子得知情況後,堅決報警處理,並要求警方儘快將其父親捉拿歸案。
  鑒於受害人傷情已達到追究刑事責任的輕傷以上,當地警方迅速對犯罪嫌疑人張某上網通緝。2月17日,張某被佛山鐵路車站派出所民警抓獲。編輯: 王燕子  (原標題:佛山一男子求愛不成重傷前妻 兒子報警要求抓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fjiz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