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去廈門北站怎麼走最省時省力記者兵分五路為您探路村民質疑村委會決定侵犯集體權益 狀告村委會越權賣地沈海高速泉州惠安路段 小客車側翻4死5傷閩通報18起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典型問題 公款印年曆司實拍:服飾品牌T台秀 馬雲客串當模特美女富豪劉迎霞曾隨高層高調出訪 一天換多套衣服全球性感女神Top10:凱特莫斯擊敗艾瑪沃特森奪冠鄒市明勾拳正中面門 對手被KO四腳朝天海量組圖:俄軍24歲靚麗女空降兵照走紅網絡大兵不缺妹子 詳解美國勞軍組織
  臺海網(微博)2月24日訊 據中評社報道,連勝文24日召開記者會宣佈參選,對於媒體詢問,未來將如何爭取馬英九主席的支持、參加黨內初選他說,馬主席之前便宣示過,會站在中立的立場,他非常認同、肯定,如果他有幸通過黨內初選,而眾人希望他跟馬主席一起同台的話,就得大家幫忙拉票、多多幫忙。
  連勝文今天在參選記者會上,對於媒體提問,有備而來,從權貴、爭取馬英九支持、到如何看待臺大醫師柯文哲等,侃侃而談,屢屢獲得支持群眾如雷掌聲。
  連勝文也在回覆媒體時強調,自己在香港的公司是親手獨創的公司,任何的操作或公司運作都是合法,如果各位有任何質疑、不滿,歡迎大家拿出證據,因為他沒辦法針對“並非事實”的質疑加以辯駁;他保證,將來當選市長,肯定會退出所有事業,這是他的選擇,雖然痛苦、困難,但他認為理應如此。
  至於核能政策部分,連勝文回覆媒體時指出,他的原則就是“沒有核安、就沒有核四”,但許多權責都在“中央”,他只能加以配合;至於臺灣面臨嚴重的少子化問題,連勝文也表示,未來將首重如何減輕“新手父母”的壓力,這樣年輕人才會有意願生小孩。
  對於另一名競爭對手臺大醫師柯文哲,連勝文也在回覆媒體詢問時指出,他要公開感謝柯文哲當年在他遭受槍擊時,給他的醫治。他說,柯文哲雖然尚未公開是否競選,但參選態勢相當明朗,他期許柯文哲也能提出對市政建設有益的政見,讓大家一起來良性競爭。
  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連勝文:馬主席說會中立 我非常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fjiz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