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建設與大國崛起”成焦點
  本報訊 (記者黎蘅)昨日,廣州市人大常委會舉行“羊城代表學堂”第十一講,清華大學法學院院長、教授、博士生導師王振民圍繞“法治建設與大國崛起”等問題展開了精彩的闡述。市人大常委會主任張桂芳、市委副書記方旋、市人大常委會黨組副書記陳偉光,以及副主任李力、謝寶懷,市政府黨組成員鄔毅敏,市人大常委會原副主任陳國安、楊武,廣州海事法院院長鐘健平等領導現場聆聽了講座。廣州市的全國人大代表,廣州市選舉產生的省十二屆人大代表,廣州市十四屆人大代表,廣州市各區、縣級市人大常委會街道工委專職副主任、工委委員、專職工作人員、聯絡站站長以及廣州市人大機關和各區(縣級市)人大常委會機關幹部1000多人參加了講座。
  在兩個多小時的講座中,王振民教授運用大量的史實分析了法治建設對於大國崛起的重要意義,並結合十八屆三中全會後我國經濟社會發展面臨的形勢和要求,對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法治路徑進行瞭解析,引起了大家的共鳴。  (原標題:“羊城代表學堂”開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fjiz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