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4月17日訊 據韓國《亞洲經濟》報道,17日,據首爾市教育廳方面消息,市內的所有小學、初中和高中涉及修學旅行等現場體驗的學習活動將接受有關部門的重新審核,如果發現存在安全隱患,修學旅行將被立刻取消。
  報道稱,據瞭解,在日前發生的“歲月”號客輪沉沒事件里,其乘客中有300餘名京畿道安山市檀園高中的學生和老師,他們原本計劃乘船去濟州島進行為期3天的修學旅行。這一情況隨即引起首爾市教育廳的高度重視。
  根據新規定,首爾市內所有學校的修學旅行活動必須進行事前通報。首爾教育網站將公開每所學校有關修學旅行的詳細內容。凡是存在學校組織學生乘船遠行的情況,在確定各項航行信息的同時必須事前通報給相關的海洋警察廳,以防在遭遇突髮狀況時缺少必要的援救措施。
  載有475名乘客的韓國客輪“歲月”號4月16日在全羅南道珍島郡屏風島以北20公裡海上發生浸水事故。韓國政府派出大批警力投入救援,但因水下能見度低,搜救工作進展不順。截至目前,死亡人數增至9人,失蹤287人,已有179獲救。(劉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fjiz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