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章鴿 通訊員陶訓義)粗心媽媽王女士帶著2個孩子坐公交,不小心將6歲女兒麗麗弄丟了。原來是麗麗坐錯了公交車,麗麗跟媽媽失去聯繫1小時後,被公交人和警方送回家人身邊。
  昨日13時許,從廣水來漢打工的王女士和妹妹一起,帶著兩個孩子在六渡橋逛街,後在民意四路站準備乘坐1路電車回到在漢陽古琴台附近的租住地。
  這時,連著來了7路、2路和1路電車,王女士抱著1歲多的兒子往後面的1路電車跑去,她和妹妹都以為女兒麗麗會跟上來。待到上車後,才發現女兒不見了。王女士嚇獃了,趕緊下車尋找,可是站臺上已不見女兒的蹤影。王女士一邊讓妹妹報警,自己攔了一輛“摩的”,去追趕前面的電車,可是沒有發現麗麗。
  1時20分,2路電車女司機張娟駕駛343號車到了終點站硚口碼頭站,乘客下完後,見一名小女孩正在車廂里哇哇大哭,便走過去詢問情況。小女孩說自己叫麗麗,剛纔和媽媽、小姨走散了,不知道怎麼回家。張娟一邊安慰麗麗,一邊將她帶到車隊調度室。車隊管理人員給麗麗買來飲料,仔細詢問情況。因為麗麗只知道父母的姓名,不知道他們的聯繫電話,怕其家長著急,車隊管理人員報警。
  硚口區漢中街派出所的楊警官接警後來到2路電車調度室,將麗麗接到了派出所,並及時和王女士取得了聯繫。下午2時10時,王女士來到派出所將麗麗接回。  (原標題:6歲女童坐錯車急得哭 公交人幫她找回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fjiz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