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合肥6月23日電 見習記者範天嬌 坐擁多家公司的安徽省桐城市工商聯主席、總商會會長劉克勝已失聯近一周時間,失聯原因撲朔迷離。今天,桐城市委宣傳部對外通報稱,公安機關決定以涉嫌非法吸收公眾存款對劉克勝立案偵查,並已發佈懸賞通告,全力追捕嫌疑人劉克勝。
  6月17日下午,劉克勝突然去向不明,與外界失去聯繫。次日,劉克勝的妻子向桐城警方報案,懷疑丈夫遭人綁架。
  據媒體報道,今年44歲的劉克勝擁有9家公司,身家數億元。失聯前,劉克勝曾退給公司員工800萬元集資款。失聯後,很多債權人拿著借條到桐城民生擔保公司追要借款。
  經過初步調查後,桐城警方認為案情重大,迅速成立了專案組展開偵查。經過調查,公安機關決定以涉嫌非法吸收公眾存款,對劉克勝立案偵查。
  目前,案件尚在進一步偵查中,公安機關已發佈懸賞通告,案情一旦有了新的進展,將及時對外發佈。
(原標題:涉嫌非法吸收公眾存款桐城工商聯主席被追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fjiz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