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雙清站7月11日訊(分站記者 趙紹君 通訊員 歐陽艷)7月9日下午,酷暑炎炎。當邵陽市雙清區環衛局的工作人員陪同市城管局領導及相關人員走進龍鬚塘辦事處珠溪社區資江農藥廠家屬區,正準備對已改造完工的公共廁所進行驗收時,一群社區居民高興地圍了上來,領頭的兩名居民手裡拿著兩面錦旗,熱情洋溢地說:“感謝你們把廁所修得這麼好,如今'方便'真的很方便了。你們為我們解決了大難題,辦了件大好事,共產黨好!政府好啊!”
  珠溪社區轄區的公共廁所大多位於一些破產改製企業廠區或家屬區範圍內,隨著企業破產改製,這些原本就簡陋落後的老旱廁,成了無人管無人接的“燙手山芋”,破爛不堪、臭氣難聞不說,若逢雨天,多座廁所甚至需打傘才能進去“方便”,飽受如廁之苦的居民們苦不堪言。
  今年以來,雙清區環衛局抓住創“國衛”良機,高標準提質改造公廁119座,其中珠溪社區的8座老旱廁也按國家標準分別改造成了美觀舒適的二類和三類公廁,解決了困擾當地居民多年的如廁難題,大家喜笑顏開。為了表達感激之情,居民們合伙製作了兩面錦旗,打聽到公廁9日驗收,特意興高采烈地趕來送給雙清區環衛局工作人員。
  當天在另外兩座公廁的驗收現場,雙清區環衛局的工作人員也收到了居民們送來的兩面錦旗,自己的工作能得到群眾這麼熱情地感謝和認可,這兩個月來為了公廁新建改造而殫精竭慮、沒日沒夜操勞的雙清區環衛局工作人員都覺得很值得。  (原標題:邵陽市雙清區今年高標準提質改造公廁119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fjiz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