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捐贈現場。
  天山網訊(記者侯爍攝影報道)7月11日,中國馬業協會向新疆伊犁州福逸園老人院的老人們捐贈了21台液晶電視機,讓老人們感受到社會的關心與溫暖。
  94歲的馮玉良老人一邊看電視一邊高興地說:“原來我都是聽收音機,老人院對我們也特別關心,不論是生活條件還是服務態度都非常好。現在又有好心人給我們送來了電視機,我們這些老人都很開心。”
  據瞭解,位於伊寧市巴彥岱鎮的州福逸園老人院內共有59位老人,其中,許多是無兒無女的老人,平時除了聽廣播、下棋、看電視外,也沒有太多的娛樂活動。由於老人院資金有限,一直沒有為老人們更換電視機。近日前來昭蘇參加新疆伊犁天馬國際旅游節的中國馬業協會理事長賈幼陵瞭解到這一情況後,為了讓老人們更好地樂享晚年生活,決定為州福逸園老人院的老人們捐贈電視機。  (原標題:中國馬業協會向新疆伊犁州孤寡老人捐贈電視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fjiz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