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雙牌11月29日訊(通訊員 申思 唐少東)11月28日,筆者從湖南省雙牌縣農業局得知喜訊:由雙牌縣農業局、零陵區農業局、永州市農業科學研究所等單位共同完成的“農香優204高產栽培研究與應用推廣”項目,通過了由永州市科學技術局組織的有關專家科學技術成果鑒定,研究成果達到了湖南省內先進水平。
  該項目通過對香型雜交稻農香優204品比試驗、移植密度試驗、施肥試驗、稻飛虱防治時期試驗研究,總結出了一套在永州地區實用的高產栽培技術,並制訂了《農香優204高產栽培技術規程》,形成了較為完備高產栽培技術體系,推動了永州市香型稻產業的發展。項目通過加強組織領導、區域協作、辦點示範和支持大戶種植等手段加大推廣應用力度,取得了良好進展,經濟效益、社會效益和生態效益明顯。  (原標題:雙牌縣農業局香型雜交稻研究達湖南省先進水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fjiz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