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A教你流行穿搭
現在我要教大家幾個時尚又可愛的流行穿搭,想成為型男正妹的人,決不能錯過喔!!第1項(女生用):可愛格子毛衣配牛仔褲(不要緊身)原因:當可愛遇上時尚潮流,不曉得會蹦出怎樣的火花,所以,特別會讓人眼睛一亮!!第2項:(男女皆可)格子襯衫配緊身牛仔褲原因:襯衫很容易搭出自己的style,所以配上很多種類的牛仔褲超搭的啦!!第3項(男女皆可):連帽T配喇叭褲,原因:有些連帽T會看起來蓬鬆蓬鬆,所以搭上緊下鬆的喇叭褲最棒了!第4項(女用):短T&薄外套配短褲,原因:可愛的短T及短褲配上超時尚的薄外套(長袖),絕對可愛啦!!夏天穿還可防曬喔!!第5項(女用):無袖T搭牛仔褲,原因:可愛的無袖T與帥氣的牛仔褲搭在一起,一定讓所有男孩的"eye"都放在妳身上唷!!第6項(男女皆可):白素面襯衫&掛式領帶配鬆鬆牛仔褲,原因:兩個帥氣的服飾搭在一起,保證你(妳)的帥氣指數破百!!女生穿也可增添點帥氣,不會太"嗲"喔!!
好了,都學會了嗎?好好展現一下你的時尚吧!!(以上裝扮偶都試過,請放心著裝)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fjiz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