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愛你了有些人會幸福的說:『讓我重新選擇的話,我還是會愛上他。』另外一些人卻說濾心:『讓我重新選擇的話,我不會愛上他,也不想愛上他。』這樣說的人,不一定是後悔,也不商務中心一定是不夠愛這個人。也許,她跟說『我還是會愛上他』的人一樣,都是深深愛著對方的。愛小型辦公室,也是有痛苦的。愛有時候是一個重擔,是一種無奈。你愛上了他,欲罷不能。你本來不想開辦公室出租始的,但是開始了。你膽顫心驚,害怕會失去他。你沒有安全感,你覺得代價太大了。你可以宜蘭民宿離開他,然而,你卻做不到。每次看到他,你就會心軟,捨不得說再見。這樣下去,簡直要了九份民宿你的命。有一天,你會恨他,或者他會恨你。你知道你們終究是不能長相廝守的。假使讓你重租辦公室新選擇,你不會愛上他。不愛上他,就沒有痛苦,也不需要抉擇。不愛上他,就不會害怕失去辦公室出租他。不愛上他,就不需要擔心自己會永無止境的付出。不愛上他,就不會因為無法跟他長相廝買屋守而難過。不愛上他,就不會有無奈。假使有一天,我跟你說:『讓我重新選擇的話,我不會租辦公室愛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fjiz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